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9-03点击数:

9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总结与分享会。本次经验总结与分享会由数统学院院长、弘深青年教师负责人穆春来教授主持,黄小军副院长参与申报2021年青年基金的弘深青年教师参会。

穆春来教授首先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贡献。其次,穆春来教授对弘深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强调科研要有发展的眼光,不能仅局限于国自科青年基金的申报,还应瞄准更高的目标,厚积薄发,不断突破自身。

弘深青年教师们也相互发言,就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得失进行了经验总结和得失分析。青年教师们认为,要加强各领域交流,主动走出去,参与讲座、学术会议等活动,同时邀请青年教师来校交流

   黄小军教授结合自身国自然申请经历,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就此与青年教师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