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数学实验实验中心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重庆大学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11:16  点击:[]

题目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tWBxXPtzg3s3MvGB6x96w 
提取码:qujd 

      请将你们的选拔赛论文的电子稿(论文和支撑材料两个文档)于5月22日23:55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mgsxjm@163.com,不要使用超大附件或第三方链接发送。
请在邮件主题写上选择的A、B、C、D、E或F题,队号以及队员名字,如“A2222张民,李立,王进”。电子稿论文(pdf格式)的文件名也这样命名,如“A2222张民,李立,王进.pdf”,电子稿论文不压缩。
支撑材料(不超过20MB)包括用于支撑论文模型、结果、结论的所有必要文件,至少应包含参赛论文的所有源程序,通常还应包含参赛论文使用的数据(赛题中提供的原始数据除外)、较大篇幅的中间结果的图形或表格、难以从公开渠道找到的相关资料等。所有支撑材料使用WinRAR软件压缩在一个文件中(后缀为RAR),支撑材料的命名方式为“A2222张民,李立,王进+支撑材料”。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下一条:数学建模竞赛第九周周末讲座(线上)

关闭

数学与统计学院 College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D栋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