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通告

关于推荐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0点击数:

关于推荐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的通知

为了表彰和奖励优秀的工业与应用数学青年工作者(包含研究生),促进数学青年人才的培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设立“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第一届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的推荐程序现在启动,具体如下:

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在个人提供有关材料的基础上,由至少一位符合推荐人资格的专业人员推荐,推荐材料寄送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评奖委员会办公室,由评奖委员会负责评选。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作为推荐人:

1.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或外籍院士。

2.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在任的常务理事以及专业委员会主任。

3. 各省、市、自治区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

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条例及推荐表可在网上下载,网址:http://csiam.edu.cn。请将推荐表邮寄至“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理科楼数学科学系A201室,邮编:100084。同时请将电子文件寄发:

jiezhang@math.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CSIAM优秀青年学者奖提名”字样。截止日期:2012年 5月 3日



 

CSIAM苏步青应用数学奖评奖委员会(代章)

2012年3月14日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