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2点击数:

 20192171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戴娟老师在虎溪校区LD402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老师首先欢迎同学们回家,并请同学们分享了假期趣事,引导大家及时做好总结和新学期的规划。会上,气氛欢快,同学之间相互交谈,交流。正如戴老师所说,开学前的年级大会除了确认同学们都按时平安返校、加强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外,更重要是帮助同学们及时“收心”,把同学们凝聚到一起,思想认识到一起,引导同学们查漏补缺、合理调适,科学规划大学生活。

最后,戴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老生常谈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各种安全问题,牢记安全第一,然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有新的面貌、新的收获。

  • 附件【年级大会.docx】已下载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