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1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句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及时总结我院团学工作的经验,找出差距,抓好落实,提升全体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积极性,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20201220日下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在理科楼LD402召开,会议由杜博沛,齐浚楷主持。

大会按照执行主席、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的顺序进行述职评议。各团学干部从政治、道德、学习、作风等五个方面分别就个人工作情况、所属部门年度工作内容、成果及不足进行了全面述职,并提出整改计划。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何清达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何老师对各部门本年度工作以及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何老师说,今年晚会的效果很好、节目的质量很高、大家的表现很好,相信未来可期。同时,何老师针对日常工作和述职评议中的部分问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认真领会团学工作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把握好述职评议会的通知精神,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有关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在工作汇报中要学会提炼和归纳总结,工作汇报要简单明了、清晰易懂地展现各部门的工作特色。

会议最后,何老师为年度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迎新晚会优秀节目进行颁奖。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的举办圆满成功,全体参会干部深受鼓舞,受益匪浅,相信大家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更加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