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4点击数:

    2019年9月1日1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在学院LD402室召开,2018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和同学们如约参加。

     

      戴老师首先欢迎同学们回家以及新同学的加入,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对新学期提出新的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对上一年的学习以及生活进行总结,引导大家及时做好总结和规划。强调要及时调整好心态,查漏补缺,进入新的学习生活。

     戴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老生常谈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各类安全问题,牢记安全第一。她提醒大家尤其要重视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要注意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言行举止。


供稿人:周春秀    拍摄:周春秀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