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8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在虎溪校区LD402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期末年级大会。戴老师主要围绕“安全”二字对本学期的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和近期安排。

    年级会上,戴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预防校园贷的宣传片,并结合实际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去触碰校园贷等不良网络贷款。 Cache_46ac9c9feb364e6d._副本.jpg

    随后,戴老师对我们本学期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同学们逐渐熟悉彼此。与此同时,部分同学学习积极性不高,动力不足,这方面有待加强。但绝大部分同学总体表现不错。

    戴老师给同学们理了一下近期工作安排,特别强调了宿舍、出行、学习、身心、思想等方面的安全,提醒同学们要随时排除安全隐患。期末临近,要求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和积极温课备考,注意考试纪律,了解《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诚信考试,养成好的考试习惯,要对自己负责。建议同学们元旦假期尽量减少外出,认真备考,不到人多地方聚集。不在网上传谣。 副本.jpg

    最后,戴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叮咛同学们一定要安全第一,要随时保持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