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0点击数:

2017年9月9日9点30分,重庆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LD402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穆春来,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和2017级辅导员赖大炜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穆春来院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理学部的总体分布以及数统学院从建立之初的发展概况。

 

 

 

还向各位家长们强调了基础学科的重要性,随后谈及数统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及未来可能在全校成立理工科实验班的改革方式,给家长们以信心。

 

随后,穆春来院长以一个家长的角度与各新生家长共谈孩子教育问题,认为教育孩子应像放“风筝”一样。紧接着,郭秀荣与赖大炜分别就新生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发言。

 

家长见面会的最后,郭秀荣与赖大炜对家长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答疑。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