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风华数统 职通你我”就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0-13点击数:

 

2017年10月12日13: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在理科楼LD201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数统学院2018届本科生自行筹办,旨在为就业的同学做一个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方面的指导,以及为就业同学介绍公务员考试及选调生考试有关的知识。

交流会由数统学院2018届就业委员王秋月同学主持。会议首先是2018届辅导员戴娟老师为就业的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就业宣讲会。

4.png

 

然后是2018届统计系的王丹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九大要素,突出讲解了简历制作的雷区和亮点。然后介绍了面试中容易被问到的问题以及应答的技巧。接下来是201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班长吴林全同学为大家讲解2018年公务员国考和省考的相关知识、公务员和选调生的区别、选调生的申请条件及考试内容等。

5.png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有趣的事情,一时间,教室里氛围热烈。

通过这次交流会,两位同学将自己在学校组织的培训会上学习的知识倾囊相授。参会的同学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最后同学们带着找到一份好工作的热情和自信,以热烈的掌声结束了这次的会议。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风华数统 职通你我”就业分享会 - 新闻 - 重庆大学新闻网  http://news.cqu.edu.cn/newsv2/show-14-9544-1.html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