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2-03点击数: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9届校园招聘(海归专场)


招聘开始时间:2018-11-29     招聘截止时间:2018-12-31    


  

    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是招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7家一级分行,广东省四家一级分行之一,下辖中山分行、江门分行两家二级分行。截至20186月末,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在佛山、中山、江门三地已发展了33家网点,走出了一条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的特色道路。十三年来,佛山招行肩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佛山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以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在当地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佛山市民最满意金融单位”、“银行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创新银行”、  “佛山银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等奖项。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培养银行业优秀的高端人才,佛山分行现面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招聘,具体如下:

一、   招募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方向)

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知识和前沿动态,成长为金融领域专家型管理人才。  

佛山

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定向培养生(零售金融方向)

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知识和前沿动态,成长为金融领域专家型管理人才。  

佛山

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定向培养生(私人银行方向)

1、私钻客户经理方向:为招商银行高净值客户提供金融产品配置、综合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

2、私人银行投资顾问方向:配合私钻客户经理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和保障传承、法税等服务,提升和培训客户经理的专业能力;

3、私人银行产品研发方向:覆盖和研究市场上供给于高净值客群的各类金融产品,完成产品的引入、推广、投后管理。

佛山

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信息技术岗

包含软件开发及系统管理岗等岗位,成为根据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个性化程序软件设计与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网络及相关专业系统运行维护专家。

佛山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软件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岗

含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风险管理、计划财务等方向,运用数据分析工具支持银行业务发展,了解大数据分析、FinTech技术趋势与未来发展,成为数据分析专家。经基层客户经理岗锻炼后往数据分析方向发展。

佛山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类、信息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电子商务、数字化类等ITDT类专业

市场营销岗

含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产品经理、零售理财客户经理、零售个贷客户经理、零售网络金融等,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及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产品设计与开发等,成为银行精英及财富顾问领域专家,具体岗位以入职后安排为准。

佛山、中山、江门

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及零售金融方向)培养计划

(一)目标:培养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的培养方式:
1
、“1+2+N”。1年支行轮岗,2年分行专业岗位历练,N年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全面了解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   
2
、系统性专项培训,加速专业能力提升;
3
、管理岗位挂职锻炼,提升领导力;
4
、专业岗位后备人才库,自主规划职业生涯;
5
、管理与专业双通道,成就人才发展;

6、在3年培养期间,为管理定向培养生匹配不同的师傅(Buddy)和导师(Mentor)作为辅导人,双导师辅导制,快速成长。

(三)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计划将给你提供:
1
、全面的业务学习;
2
、前沿的创新项目;
3
、人性化的管理方式 ;
4
、开放的工作氛围 ;
5
、广阔的成长空间 ;
6
、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人力资本。

 

三、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私人银行方向)培养计划

(一)目标:培养银行业未来的私人银行家

(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定向培养生(私人银行方向)培养方式:
1
、“1+2+N”。1年支行轮岗,2年私钻中心历练,N年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全面了解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   
2
、总行、分行多层级系统性专项培训,加速专业能力提升;
3
、财富管理体系各岗位跟岗锻炼,全面提升财富管理专业能力;

4、在3年培养期间,为学员匹配不同的师傅(Buddy)和导师(Mentor)作为辅导人,双导师辅导制,快速成长。

(三)培养计划将给你提供:
1
、最前沿的财富管理理念;

2、全面的零售业务学习;
3
、人性化的管理方式 ;
4
、开放的工作氛围 ;
5
、广阔的成长空间 ;
6
、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人力资本。

 

四、应聘基本要求

1、定向培养生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岗、数据分析岗、市场营销岗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科等专业优先;

3、海外院校20181月至20198月毕业(入职时需要拿到国家教育部门颁发的归国留学生认证证明);国内院校2019届应届生;

4、积极乐观、抗压性强;团队协作,善于思考;拼搏创新,持续学习;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

121312:00截止

简历筛选

12月份

统一笔试

1223日(北京时间)

面试

1月份,具体安排请等候通知

Offer发放

预计1月底

温馨提示: 

1、请注意务必尽早进行网申简历投递,确保不要错过笔试面试哦,请留意笔试开始前一周需要预约线下笔试地点。

2、各环节通知将通过95555发出,请留意相关短信通知,请勿设置短信屏蔽。

 

六、简历投递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路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2、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最新招聘职位”→“校园招聘”→选择机构“佛山分行”。


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链接:http://www.job.cqu.edu.cn/jyxt/zpxxlogin.do?pkValue=AAAQVLAAIAAA0mAAAK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