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基础教育分社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5-03-03点击数: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1月,是国家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的集图书电子音像网络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拥有以学术著作、大中专教材、艺术教育图书、中小学课程标准教材、教师教育图书、农家科技图书为主导产品的出版物,已经形成“以重大项目为龙头,以教材建设为中心,以艺术图书为特色,以学术品牌为支撑,以数字出版为创新,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规模经营求发展”为特色的出版理念。
30年的发展历程中,出版社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先后承担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重大出版工程项目《域外汉籍珍本文库》《中华大典·法律典》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多项,彰显了“书香天下,传承文明”的时代使命和文化担当。
因工作需要,我社基础教育分社面向大四和研三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人员,同时欢迎有工作经历的人加入我社。
1. 专业要求:数学专业。
2.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3. 计算机要求:国家二级及以上。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包括WordExcel等)
5.素质要求:
1)热爱出版事业,语言文字功底好,语法知识过硬,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2)对数学基础教育教学比较熟悉,对知识性、政治性差错有高度的敏感性;
3)具有良好的谈吐和气质,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思维敏捷,处事沉稳,应变能力强,具备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服务意识强;
4)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高效的执行力。
有意者请于2015330前将简历发至:272582463@qq.com.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3-68253984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基础教育分社期待您的加入!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