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ness of self-similar solutions to curvature flows

发布日期:2020-07-03点击数:

报告人 :陈立(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0年7月8日

时间:14:30

腾讯会议 ID339 733 622


报告摘要:We will show uniqueness of self-similar solutions to a class of curvature flows. As a corollary, we obtian uniqueness of solutions to L_p Christoffel-Minkowski problem for p<1. 


报告人简介:陈立,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教授,2009年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目前的研究兴趣在几何中的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论文发表在JFA, CVPDE,JDE, JGA等期刊上。


联系人:周恒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