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eformulation of Haudsorff measure for self-similar sets and its applications

发布日期:2020-06-24点击数:

告人:李文侠 (华东师范大学)

日期:2020年6月30日

时间:14:00

腾讯会议号:961 936 827 (无密码)


摘要:我们将针对Hauddorff测度定义中覆盖集合的选取开展一些分析,并对自相似集合的Hausdorff测度的求解做一些研究。


报告人简介:李文侠,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1993年在武汉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后赴荷兰Delft理工大学数学系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的研究,在自仿集、奇异函数和数的表示理论等方面都做出了杰出的工作。担任上海市普陀区政协委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在Adv Math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研究成果曾获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学院联系人:孔德荣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