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images of Cauchy transforms and smooth maps I,II,III,IV

发布日期:2018-08-04点击数:

报告人:张鹏飞(香港中文大学)

 

时 2018年8月3日至6日,每天 14:30-16:30 

 

地 理科楼LD202 


摘 要: 

 

报告人简介张鹏飞,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导师刘家成教授,研究方向为分形几何与复分析。本次系列报告主要介绍张博士的博士论文内容,分如下四个专题展开: I) Introduction and motivation; II) Image of smooth functions on Rn; III) Cauchy transform on regular polygons; IV) Topological degree and an open question.

 

学院联系人罗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