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大学向量优化与变分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02点击数:

2018重庆大学向量优化与变分分析研讨会

为促进青年学者间的学术交流,研讨向量优化和变分分析领域的前沿课题,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拟于201816-7日举办重庆大学向量优化与变分分析研讨会。

一.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组织委员会

主席:李声杰(重庆大学)

委员:张文燕(西南财经大学),王其林(重庆交通大学),陈纯荣(重庆大学),李明华(重庆文理学院),寇喜鹏(重庆科技学院)

三.邀请报告

孟开文,西南财经大学

王其林,重庆交通大学

陈加伟,西南大学

朱胜坤,西南财经大学

李明华,重庆文理学院

李小兵,重庆交通大学

陈纯荣,重庆大学

游曼雪,重庆大学

四.会议安排

1.时间:201816日至17

2.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

3.日程安排:

   16日(周六)上午报到,下午报告交流;

   17日(周日)上午讨论交流,下午离会。

4.报到、住宿地点(统一安排):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重庆富力假日酒店(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26号)。

5.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6.到达重庆富力假日酒店的方式:

   ① 飞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至“两路口”站,转乘地铁1号线在“大学城”站下车,再换乘264路公交车,虎溪站(一站路)下,再步行500米(虎溪站可看到酒店大楼)。打车约160元。

   ② 火车:在重庆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至“两路口”站,换乘方式同上(打车约140元);在重庆站乘坐地铁1号线,换乘方式同上(打车约120元)。

7.联系人:陈纯荣,chencr1981@163.com;寇喜鹏,kouxipeng@126.com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