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 Functions

发布日期:2017-12-18点击数:

时间:2017.12.21(周四)9:30-10:30


地点:理科楼LA106


摘要:

报告人简介:董峰明,现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8年,受邀访问英国剑桥大学牛顿数学科学研究所。主要研究兴趣为图论与拟阵论,特别是图和拟阵的结构与多项式的关系。出版专著《Chromatic polynomials and chromaticity of graphs》,已发表论文60余篇,解决了若干公开问题及猜想,包括Bartels和Welsh提出的“Shameful Conjecture”,是图的色多项式领域的著名专家。


学院联系人:傅士硕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