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如何讲好一门课

发布日期:2017-06-14点击数:

摘要:围绕如何讲好一门课,从认真备课,做到“四有”、练好教学基本功、重视第一堂课和最后一堂课的教学、课程要常讲常新、开展研究型教学、加强课外辅导与批改作业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欢迎教务处领导、物理学院老师以及数统学院教师前来参加和交流!

朱长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际数学学术期刊《Kinetic and Related Models》、《ISRN Mathematical Analysis》、《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数学物理学报》等杂志编委,《数学教育学报》副主编,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12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湖北名师,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教学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