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4-16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我院于402教室召开了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本次申报辅导会由数统学院科研副院长黄小军教授主持。

黄小军教授肯定了我院教师在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贡献,对此次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寄予厚望,鼓励我院优秀教师积极申报重庆市重点项目、人才项目,不断突破自身。现阶段我院科研工作任务紧迫,积极申报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不仅可以促进教师个人发展,还能对我院以及重庆大学的发展有所裨益。

参会的周云华老师结合自身重庆市科技局借调经历,与各位老师分享了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曾芳老师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结题要求做了补充说明。

 数统学院一贯重视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与会老师表示本次的辅导会对申报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他项目都有极大的帮助。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