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15点击数:

1114日下午,我院在理科LD栋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旨在对2020年度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教授主持。

 

14325

首先,黄小军副院长简要总结了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情况,给大家剖析了学院在去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同时对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计划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具体安排。

12A33

  穆春来院长强调:科研工作非常重要,基金申报是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基金申报成功与否,关键在于申报书的撰写质量;要把好申报质量关,提高学院教师申报的积极性和资助率。

AD94

  谭英双书记总结讲话,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学校和科研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学术成长和个人发展。他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完成学校下达任务。

  本次申报动员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力争在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