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学院中文栏目备份 > 学工在线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开展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0-11-17点击数: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虎溪校区开展了关于“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教育”的主题班会,赖大炜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赖大炜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安全与保密的基本知识内容,通过部分实例分析,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国家安全与保密的重要性以及违背后的严重后果。

之后,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故事。他强调,保密工作听起来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保护国家安全,守护国家秘密,绝不能因为一时好奇或者是利益驱使而去做违反法律的事情。

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开展了保密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同学们增长了相关知识,收获满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理学院是重庆大学最早设立的三个学院之一,首任院长为数学家何鲁先生。